企業責任是社會承諾的行動

美商威尼克斯(股)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王芮慈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過去好像只是一句勉勵人的話,但是對公司這些年來的築夢過程卻體會特別深刻。在每一次的問題面對及高峰挑戰,給我最大的原動力,都源自於對同仁的承諾及我們可實現的未來夢,只希望與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品嚐成功的甜美果實。

  我一直抱著:感恩看過去>把握在當下>喜樂看未來的心態來面對一切的挑戰。

  有舞台、有機會、就上台盡情演出!機會未到就在舞台下扮演一個好的觀眾!原來扮演一個成熟、自省的觀眾,更是上台前必經的修煉與考驗。

  我們這群有理想有抱負的團隊似乎在過去的這些年,從一開始扮演舞台下的一群好觀眾,到現今的站上舞台,這樣的過程是我們努力得來的成果,辛苦但卻值得!

  而未來如何在舞台上盡情的演出,更是看我們如何經營的精采!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我們的幸福吧!

  公司不斷的創新變革與進步,感謝同仁的努力,不管是同仁在專業的提升及人格的成長,更是有目共睹,再次感謝同仁堅守自己的崗位並盡全力的精采演出。

  以感恩的心回顧,以喜樂滿足的態度迎接每天的挑戰!

  能夠逆勢成長,在曠野中開道路,在沙漠中開江河。

  能在荒年撒種必有百倍的收成,我們是贏的團隊,再創奇蹟!!

  攜手共創偉大成就的未來,是我們的目標,

  共同打造幸福產業共和國,是我們的理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