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正面意念 創造正面能量

家管 陳金枝

  正面的意念可以產生正面的能量,是自己曾有的深刻經歷與體會。

  曾經因為自律神經失調,走了六年的療癒歷程。瑜珈老師在上課時,冥想中老師都會加給學員正面的話語,讓大家帶著充滿愛與溫暖的心情回家。老師會叮囑大家,要常常用正面的話語安撫心,建立正面的能量。心靈成長課程的老師也建議,因為 "自己一直認為有病",這樣的負面思維在作用,讓自己一直身陷裡面不能出脫。應該要給自己創造正面意念的能量,常起念 "我很健康",正面的意念昇起的力量,可以創造全然正面的能量,一直這樣做,就能建立很健康的能量場"。沒有生病" 表面上看起來是好的,但是字面上 "沒有" 和 "生病" 是負面詞語的組合,也是一種負面話語,本身創造了生病的負面意念,再來排除負面能量,然後再加入能量修復,這樣的循環,是一直在耗能的,建立起的能量永遠不及補足所消耗的負能量,就像空轉的機器一樣,永遠無法累積足夠的能力去正常運作!

  在一次的呼吸淨化療癒課程中,可以面對自己以及接受自己後所生起的正面思維,心變得非常平穩安靜,身體鬆開了,也可以感受得到四周圍的能量圍繞著自己,無形無色,卻讓自己感受深刻,一切就是那麼地溫暖祥和,讓自己心裡更加地平靜。也因此更讓自己相信,創造正面的意念,加給自己正面的力量,對健康身體的建構真的很重要!

  地球是我們的生命之母,生活在地球上,除了外在的環保清靜外,人內心的良善的思維與正面意念,是加給大自然萬物生靈,給地球之母的最佳回饋。一股集體正面意識的默契展現,給自己、給別人、也加給修復地球之母的無形能量,一定可以做得到。一念善心、正面思維即是!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