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吧~奇幻冒險

Award服裝公司負責人 陳秀珍
  職場的轉換,本來就平常;角色的異動,也不足為奇;不過...創業!照書上說的:「越早越好!己是不惑之年的我 ~ 會不會晚了點?」。

  幾經猶豫,終於確定了這充滿了冒險及未知的選擇。

  一件商品從有了想法,製樣到成型,再修正,得需投入多少時間與金錢?能否讓人穿的美麗、穿的舒適、穿出屬於她個人的品味,是我當初考量的重點。然而,朋友的提醒下:『有效的獲利、才能使夢想延續』。因此,我的思考自片面延伸至全面,創業需要面面俱到,不是光有單一專業就無所不能。

  從無至到有,這過程真是千頭萬緒,我走的戒慎恐懼,不時得安撫自己那別人無法體會的害怕心情,還要勇敢面對種種困難及未知。

  但歡喜的是,身邊總有朋友及時給予我協助, 儘管我不知道,一切的努力,是不是一定會開出美麗的花朵,但我擁有這麼龐大的啦啦隊!不時給我加油打氣!讓我覺得自己充滿了幸福!

  所以,抬頭挺胸啟程去歷險吧!下雨不低頭,我將覓見絢麗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