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也需要生存權

家庭主婦家庭主婦 李家儀
  許多人養了寵物,但卻無法負擔起照料寵物的生活的責任,甚至只因為自己不想養了就任意丟棄,當初帶他來的熱情與初衷呢?當初養牠的疼愛與責任呢?你有 你的世界、你的朋友、你的工作,但牠只有你啊!

  美國費城有成立動物警察,為了動物的生存權發聲,並以實際行動來保障動物的生存權,從沒有妥善飼養 到遭受虐待的動物都有動物警察來保障,但台灣呢?屢次在新聞版面上看到虐待動物的事件,無論是被套輪胎或是橡皮筋圈住脖子餓到皮包骨的流浪狗,還是被全身塗滿瀝青奄奄一息的小貓,這些小動物們究竟做 了什麼需要遭受這樣的惡行,牠們無法求救也無法反抗,牠們也有生存在這世界上不遭受虐待的權利!!

  真的希望台灣能有動物警察成立,也希望動物保護法 能能落實在生活中,讓因為我們實在不不忍心再看見虐待動物的事件不斷上演了,因為世界上的生物都有 生存權,任誰都沒有權利這樣虐待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