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護衛地球 讓大家永享世界和平

國際獅子會300G1區北埔獅子會會長 葉貴霖

  近幾年來,世界各地天災頻傳,諸如地震、颱風豪雨肆虐、火山爆發及火山灰危害、沙塵暴與愈來愈嚴重的全球氣候暖化現象,在在顯示整個地球村環境正遭受前所未有的遽變,因此早已引發環保人士與團體的警覺與關心,呼籲大家共同護衛與拯救地球。

  近半世紀以來人民的生活環境,因受惠於工業的普遍發達而高度改善了人民的生活環境與方式,漸漸壓縮了綠地空間,如此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一個人在不知不覺間已成為地球升溫的推手。而政府施政的政策與法令,如果來不及遏止這些不斷改變的客觀條件、以及一部份為謀私利的財團與不肖業者,其漠視環境生態不當的開發行為,那麼可以斷言的、未來台灣的造林成果,恐將比不上無情的砍伐與無止盡斲傷的速度,其後果何其可悲。

  「天賦人權」、因此人人追求保障人權是無庸置疑的權利,但若想促進世界的和平、讓世界永享安寧之日,就從今日起,讓你我共同攜手愛護地球、保護地球,願你我ㄧ起為這份理想共同奮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