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公民陳小霈之社會亂象不吐不快~廢除死刑篇

東森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節目主持人 陳以霈

  說到最近新聞熱題"廢除死刑" 本人實在有滿腔心聲不得不說...................................

  許多受害者的家屬真的很可憐,那天看到何佳燕凶殺案的受害者雙親,在新聞上鉅細靡遺的說出女 兒被害過程,真的讓人害怕也感到兇手之極其凶殘泯滅人性.但執法單位因為推諉因為怕事,明明已經罪證確鑿卻遲遲不判死刑,這對受害者家屬的身心煎熬根本就是酷刑!

  執政單位口口聲聲說,美國等先進國家廢除死刑.....但是,美國可以合法私槍自衛,台灣並無這樣的配套措施.況且,對於意圖犯案者而言,死刑的存在與執行確實有警示威嚇作用.

  很多犯案者,原本已應判死刑,卻在選舉大赦特赦後假釋出獄,立即再犯案.其中,不乏涉及搶劫殺害等重罪犯,這些反社會秩序份子,不受法律制裁,不受人身自由限制,形同社會安全破口及死角,對於人民之人身安全甚至社會秩序皆為極大威脅!

  再者,目前國庫狀況已經捉襟見肘,寅食卯糧,許多災後重建經費已嫌不足,卻還要浪費公帑給這些本應服刑死亡的死刑犯,無端浪費國家資源及人民稅捐!

  我們都只是平凡的市井小民,沒有龐大財力可以私聘保鑣,也沒有隨扈24小時貼身持槍保護的特權.唯一能夠保護我們安身立命的僅存法治!若執法單位執政單位為了那偏頗論調草率廢除死刑.那們,多年來辛苦建立之民主基質及國家安全即蕩然無存矣!

  為了我們最愛的家人,為了這塊孕育我們成長的土地,希望大家踴躍的站出來捍衛正義,堅持大是大非!別讓美麗的福爾摩沙成為第二個西西里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