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居屋

東森房屋中正店業務員 莊俊豪
  

  我從事房仲業多年,這行業有時會給予社會不好的評價與觀感,我從事仲介行業,主要是幫客戶賣房子賣到最好的價格,幫想要買房子的人買到心中最滿意的房子,和理想的價位。

  一般人通常用了一輩子的積蓄,只買一棟房子。所以,買房子是大事。 所以,我每次帶客戶看房時,都當成自己要購屋的心情,對於有的房子有什麼缺點或需要注意的小細節,我都會小心謹慎的評估,再提供給客戶做參考。所以,客戶我買完房子後,我們因此成為好朋友。如果客戶買好房子後,想要再裝潢,我也會給予些許的建議。建議客戶儘量用環保材質來裝潢房子,這樣不僅省電,住的也會舒適些。

  其實在工作的過程中,我們盡心為客戶著想,相對的對方也會體會到我們的用心,我想這是彼此相互的尊重。現在,地球暖化嚴重,節能減炭的觀念很普遍,所以很多人選擇住屋用綠色建材是一個好的選擇。

  我很喜歡目前的工作,因為可以幫客戶圓夢,也可以跟很多人分享居家品質的提升,讓我們有一個好的居住空間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