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地球──整建「心靈環保」

中山科學研究院/退休研究員 李建國

一、前言

〈一〉地球原本是「純淨的花園」,但卻被人類任意地砍伐與踐踏,生態嚴重地被破壞,害得人類身體機能衰退,遭受疾病的痛苦。加以天災人禍不斷、強權勢力的囂張與吞食,地球幾乎淪為地獄了。

〈二〉究其因得知;原本人類內在的心靈已被污染、腐蝕,產生毒素思想,致使地球變得滿目瘡痍。

〈三〉身為地球人類的我們,當責無旁貸地擔起搶救地球的責任,整建「心靈環保」,清除人類內在的污染與毒素。

二、心靈污染

〈一〉人類及萬物都是受造物,當初,為宇宙生命之主所創造;祂是自在、今在、永在、至真、至善、至美的聖靈,亦是生命的泉源;祂用「愛」作為供應、建造人類生命的原料,並眷顧人類處於「充滿慈愛、平靜、祥和、喜樂、健康」的生活。

〈二〉蓋人類的生命體係由宇宙生命之主所設計、創作的,分為「靈魂體」三者相互配合運行。其中,「靈的生命」與「宇宙生命之主─聖靈」相連接,是無形相的意識能量,可引導「魂的生命」;而「魂的生命」卻是無形相的無意識能量,掌理「心思、意念及情感、情緒」,藉以操縱身體的動作;「體的生命」是有形相的肉體,接受魂的指令行動。

〈三〉惟所憾;人類因顧念、貪圖肉身的享樂,放縱情慾,早已將「人的靈」與「宇宙生命之主─聖靈」的連繫斷絕,於是,黑暗的邪靈遂趁隙進入人的魂(心中),致使「自私、兇殘、貪婪、爭鬥」等惡念叢生,繼而破壞原本美麗的地球,這就是人類及地球被污染的後果。因此,根本救贖之道就是「重新將人的靈與宇宙生命之主─聖靈」連接起來,藉以轉化、提升人的靈。

三,救贖之道

〈一〉於人的魂是處於低次元無意識狀態(註),會製造許多「惱怒、痛苦、抗拒、仇恨以及負面情感」,極需「宇宙生命之主─聖靈」進入人的靈,藉以更新人的靈,使進入高次元意識狀態(註),始能擺脫魂的黑暗轄制。

(二)讓宇宙生命之主的聖靈運行在人身上,人將開啟「靈的眼、靈的鼻、靈的耳、靈的心」,使置身於聖靈同在的光中,看到光;藉由靈的香氣,進入寧靜、平安與喜悅;在無聲勝有聲中,聽到天上的歌,繼而溶入聖靈的愛裡。

(三)藉由逆境的苦難或肉身的病痛,可使人覺醒,迫使魂的低次元無意識狀態(註),進入聖靈同在的高次元意識狀態(註),得以超越、得勝「逆境的苦難或肉身的病痛」。

三、整建「心靈環保」

〈一〉歸零
1.零是聖靈的住所,亦是歸回宇宙生命之主的同在狀態,致使所有的祝福、富饒、健康和安寧,都從零那裡湧出;使人的靈重新進入聖靈同在的新程式。
2.讓自己與聖靈連接,把一切事物、包括重擔、煩惱、負面能量等內在垃圾、毒素,傳送給聖靈,交由聖靈清除、潔淨、治療,使外在狀況得以改善。
3.歸零的訊號就是愛,當傳遞愛的訊息,凡事當出於愛,行於愛中;於是,就能活在愛中,讓聖靈的光環圍繞全身。

〈二〉醫治
人的魂雖然帶來痛苦、憤怒、仇恨、嫉妒、恐懼,以致造成肉身的疾病,但藉由聖靈所充滿的「愛與喜悅」,就能淨化、提升人的靈,於是,人的身心得以釋放與醫治。果真「愛與喜悅」乃是最佳良藥!

〈三〉修練:打開通往「聖靈」的門
第一扇門:經絡的氣動
使用「氣」為橋樑,讓經絡的氣在身上自然地運行,藉以清除內在的雜質與堵塞,即可抵達絕對寂靜境界,與聖靈相會,回到源頭─宇宙生命之主。
第二扇門:靜默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內在,感受內在深處的寂靜,藉以啟動意識靈性,使能聽到天上的聲音以及聖靈的啟示,使人的靈(意識)與聖靈相會,回到源頭─宇宙生命之主。
第三扇門:透視萬物的內在
萬物皆為宇宙生命之主所創造,都有聖靈的同在,即使一塊石頭、一根樹枝、一朵鮮花、一片綠葉,把注意力放在萬物的內在,從中都可找到、呼吸到宇宙生命的氣息,藉以與聖靈相會,回到源頭─宇宙生命之主。
第四扇門:腦呼吸
藉由「吸氣」,以「意念」來思想:「將純淨的聖靈之氣」吸入。
然後,藉由「呼氣」,以「意念」來思想:「將內在的濁氣」呼出。
如此,將使魂停止雜念與噪音,達到清心的效果,繼而啟動靈的意識,與聖靈相會,回到源頭─宇宙生命之主。

(四)檢驗:藉由逆境或病痛,察驗自己:
1.是否願意放下抗拒,順服生命之流,而接受當下的本然?
2.是否能轉化為救贖的契機,將每一刻聚焦在內在的靈,擺脫魂的轄制,而予以寬恕?
3.內在是否能夠保持平靜,而將一切交由生命之主接管?

五、結論:地球重生

(一)當人類的靈進化轉入高次元狀態(註),人類意識即全新開始,人與人之間坦誠相見,和平共處,相互扶持,以心靈感應相通,共同存在於「全然的愛」中。

(二)俟人類自墮落回復完美後,一經全面淨化與更新,將以靈性生活為導向,百毒不侵,百病不生,地球將變為一個「沒有戰爭、沒有恐懼、沒有痛苦、沒有眼淚」的新天新地!

註:生命體進化次元
第一次元:礦物領域
第二次元:植物領域
第三次元:人類(含動物)形相與意識之混合領域
第四次元:「光明與黑暗」全意識之兩極領域
第五次元:第三次元與第四次元之混合領域;能隨時超越時空之限制而變換形相。
第六次元:只有光明,生命體能相互以意識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