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生命學習的課題

 漆興予
  你對你的人生有甚麼期許, 不用談你對未來的計畫, 只針對你認為現在的狀況的計畫。

  寫一篇我是身為世界公民的文章,讓我們靜下心來思考,對我們的環境社會──地球......有什麼責任?這個題目很大也很沈重!那就先從我的身邊最近的狀況說起吧!!

  先前我借了(2012末日重生)的這本書, 書中告訴了我一些關於宇宙磁場的問題 ,它提到說人類將要有一些轉變 ,地球也會有一些大變動,但是那不是一個末日,那是將人類層次做另一種的提升與昇華, 我不禁想,那時我會在哪一個區塊裡?!

  如果是我, 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 2012以後的我,在這樣的人生無常之中, 我的未來會是甚麼?!就在最近我們家人上了一場人生的生命課題!!

  我的小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她的人生也非常的正常,不管是飲食, 運動, 保健, 而且時時都有保持健康的心情, 有份正常的工作,不管是對家人,對朋友,對社會,絕絕對對都是很正向的人。但是最近她公司做員工健康檢查時,在胸部發現了一個腫瘤,這個東西在兩年前時並不存在,但是這兩年突然長大的,看起來是個不太好的東西,於是我們家族出現了危機!!

  當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 她也想過怎麼會是這樣?!為甚麼會是我? 剛開始或許會有一點抱怨, 然後有一些疑惑,慢慢的她就釋懷了一些!她想,或許我之前只是為了先儲存我豐富的能量,早晚會來面對這一場病痛的考驗?!

  所以我要問問我的孩子, 你對你的人生有甚麼期許?如果地球是真的只剩3年,你要做甚麼?不用改變現在的生活,只要重新思考你的生命能量要放在哪一塊?是繼續現在的行為再等著看,還是要做一些甚麼改變??!!繼續無目標的生活!還是漫無目的的只是過日子!?

  在現在的社會中,有各種的導師,不管是來自靈界,人生界,宗教界......,現在的我也是個老師,都是一個匯聚能量再將他傳給別人的導體,而我們能從對方, 從學生, 來收到回傳的能量,也在不斷的再學習!!

  藉這一次的生命課題,是否也是對我們傳達了一個訊息要讓我們從中體悟,( 無常), 是之前就計畫好的, 讓這輩子牽成在一起 ,而我們何德何能, 不去接受這個安排好了的課題,人生的道路處處有街口, 未來將至的2012年,真的是這一個世紀的轉類點嗎? 那麼我們還會遇到哪些的考驗呢?

  現在在這個時間點發生了這個人生的意外,說是意外, 或許只是我們的無知吧!! 那就要將我們大家以往儲蓄的好能量,來應對這個無知的變數, 因為不久的將來,變遷會越來越大,而現在的我們正值壯年, 可是上有高堂父母,下有未成年的第二代, 就看我們能為他們準備甚麼, 及如何帶領及陪伴他們順利度過接下來的考驗,不管是心靈上的扶持,智慧的分享,經驗的傳承,你能做到甚麼?就是把握當下 ! 全力以赴!你能做到甚麼!就是把握當下!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