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地球從培養善念病毒做起

機械工程機械工程師 胡瑞豪

  由於近幾年地球發出了無數的警訊,地球的壽命長短,不是閻羅王或者是死神來決定,握有這份權力當然一部分是我們人類,而其他最大咖的、當然掌管宇宙的太陽老大,但我們撇開太陽與其他不可抗力不說,我們所能為地球所做的,是廣泛多元的,從生活習慣到整個世界的發展,這都是環環相扣的,比如說日常生活中隨手拔掉不用的插頭,做好資源回收,減少各纇排碳等,這都是目前我們市井小民所努力的,但我想這只能減少人類對地球的危害,增加地球幾年的壽命而已,所以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拿出我們的勇氣與愛心,一起做些有益地球、傳播這好的念頭,我想團結的力量是無限的。

  雖說"人類會因文明而進步,但也會因文明而走上絕路",而許多人做善事傾向低調,但這類善念所做出的行動,其實影響力應該大於過多的宣傳。由於是內心自然而然做出,讓你週遭的人感染你那"善念病毒",等病發後就會在淺意識裡產生好的意念,而之所以低調是因為你說了,但不一定會去做,而低調表示做了但你大可不必說,因為事實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