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貴人

佛教三寶弟子 許麗蘭

  母親及父親在我7歲及8歲時陸續往生,從小就由四個哥哥及2個姐姐擔任照顧我的重責大任,所有衣食住行照顧的無微不至,並且還栽培讀最好的學校,跟其他同學比較起來一點都不差。 所有四位哥哥2個姐姐是我成長中最重要的貴人。

  出社會工作也受到主管及老闆的賞識,令我工作一直非常順利,並且慢慢晉升為主管。所以主管及老闆也是我最重要的貴人。

  還有同學、朋友、同事、死黨、鄰居都是我最重要的貴人。

  還有現在的家人 親愛的老公、孩子是他們滋潤我的生活,令我生活充滿溫馨與感動, 我的家人也是我生命中現在最重要的貴人。

  還有位最最重要的貴人,就是我皈依佛祖,成為有正知正見的三寶弟子,因為有了佛祖我更了解現在及未來的路,會走的非常堅定,方向會更確定。

  藉此文章感謝所有累生累世曾經對我好的人,以及曾經對我不好的人,令我在逆境中學到成長以及學習自覺反省,修正自己的缺點。

  更感謝此生中所有的貴人,萬事皆順利~

  祝福您們皆能生生 福德圓滿、智慧圓融、我將學習您們生生世世都能成為別人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