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與服務

德寶公司經理 姚永健
  「瑞士」與「德國」是度量衡精密儀器製造最優良的國家,因此對於台灣代理商的教育訓練也是非常的注重。

  由於產品本身的優良,我又有接受專業的訓練,再加上從事業務工作11年的經驗中,積極為客戶找尋最適合產品的態度;所以像是在特種的國家標準實驗室衡器類的完整建立,以及台灣省度量衡檢定所、台北市度量衡檢定所及高雄市度量衡檢定所之衡器類建置,皆已協助完成。

  當然這些用在核驗法碼的精密度量衡儀器,也可以用在工廠、研究單位、銀樓等不同之行業中,所以業務人員也扮演著重要角色,必須依照客戶所適用的種類而給予最好的建議。我對於客戶皆秉持著「誠信」與「服務」的精神,因此曾獲得「德國與瑞士」製造商所頒發的「銷售業務冠軍獎」。

  其實,無論是「製造商與代理商」,「業務與客戶」,「人與人」或是「人與大自然」之間的相處,只要真心以「誠」相待,互相尊重,就可以創造出「和諧」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