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當一個事不關己的人

禮儀公司副理 高玉田
  從小自己的個性就是覺得任何事情只要與我無關的話,我就不想去多了解,想法簡單地說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只要把自己手邊的事做好等同天下太平嘍。

  但此次透過AWC世界總會舉辨世界人權高峰會,針對這四大議題「尊重、法律、稅務、環境。」來探討與人權的關係。聽到來自社會各界長期致力於研究此四大主題的專業人士精闢的分享後,才瞭解到原來在這世界存在著許多不合理的事情,而這些不公的事情已經長期侵害到我們自身的人權還全然不知,且認為是理所當然,就其結果是造成社會動盪不安、是非不分,人民憤恨不平。地球籠罩在這種氣氛當中其結果當然就是天災不斷。

  我們都是居住在地球的一份子,愛護地球與大自然環境的共生共存,期盼世人都用一顆真誠的心做出具體的行動,網址: www.worldcitizens.org.tw聯合國NGO台灣區世界公民總會的世界公民人權和平宣言全球網路連署,拿出世界公民的行動力來疼惜我們的地球,善盡地球生命共同體的責任,用愛與尊重在生活中落實,創造一個祥和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