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觀後感

AWC義工 陳士華
  在AWC網站中我看到太多好文章,覺得自己並不孤獨,也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一直以來我只做好自己本分,心想對這個社會貢獻實在很渺小,我能做的實在有限。因為覺得自身能力有限,對這個社會影響力也有限,心理質疑寫一寫東西真的對這個世界有幫助嗎?但是透過AWC其他義工宣導,鼓勵許多人一起做這一件事,集結許多人的力量,我感覺到醞釀成一股強大能量,正面鼓舞人心的力量,看過這些文章,對我鼓勵極大。

  我看到社會中有許多不幸,我應該要知足因為我擁有很多。

  我看到社會中有些不公平,那些受欺壓的人不知如何面對權勢,我們不應一直忍耐,透過理性和平的陳述是要讓這些事實公諸於世,讓當局思考如何改正不要再讓人民受苦,讓這個社會更好。

  我看到一群善良的人,分享自己的好和別人的長處讓大家學習。

  我看到一群知足的人,不為自己的利益而活,會想到他人想到這個社會,想到其他國家的人,想到地球,想到我們生活的這個環境。

  我相信會幫助許多的人,不管你是不是AWC義工,只要是地球一份子就應該一起分享你的人生經歷,善發出好的能量一起鼓舞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