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地球永續生存

世界公民總會義工 林欣誼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聯合國 NGO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很榮幸的能當引導義工,能親身體驗整個高峰會,從遵重、法律、稅務、環境四大議題著眼,聽完各界菁英代表演說後,才知人權的意義及人權的重要。

  這幾年天災不斷,只要一到颱風季節,我們這台灣寶島,就受一次摧殘,每年看著新聞報導災情,甚至已不希望夏天的來到。而天氣的異常,真的是第一次的強烈震撼,真的,地球生氣了!

  在世界各地的災難,如歐洲的火山灰、青海的地震等,都是從未耳聞,也不應發生的自然現象;有些人們還不知覺,而人生而平等,應護相尊重,但泰國的紅杉軍暴動,已是非常今人髮指的,看到這麼多無辜的人民受苦,那些學生們、孩童們、老百姓們,只因那少數人的私心,及政府的無能,人民好苦啊!

  我們務必好好學習美德,用慈悲、寬容、大愛為基本,去行善積德,用心撫平大地的傷痛,用愛心昇華人性的光輝,不論對有生命無生命的萬物,讓有道德始成世界,有人權方稱國家啊!

  萬物循天理,天地人本一,願地球上每一人都發出善心善念,讓正心正念引導,如同吸引法則發效,大家一起愛人愛己,促進世界和平,萬物都受尊重,好的氣場在世界轉動,讓地球永續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