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人權 護衛地球

老人會/會員 申文炎

  我是太極門弟子,早在八十四年就拜師入門練功. 八十五年十二月,正當自己覺得太極門是個修身練氣的好地方,想要介紹朋友一起練功的時候,很突然的被告知太極門出事了,接著師父也被收押禁見,一關就是四個月,當時心裡一直難以接受,不知如何是好,內心充滿恐懼和掙扎,幸好當時師父有透過訊息,來安慰弟子們的心,使我一直相信師父並一直留在太極門。

 後來師父雖然獲得交保釋放,但是官司還是沒有結束,所以我們就這樣提心吊膽,戰戰競競的跟著師父,雖然最後司法還給了太極門一個清白,但這傷害實在太大了。

  最近報章雜誌又揭發了好多有關人權、法律、稅務等不尊重人權的案件,官司一打就是十年、二十年,結果又是烏龍一場,獲判無罪,真叫人心寒與恐懼。更離譜的是,十幾年的官司打完,受害者死了,嫌犯獲判無罪而真正兇手不知何人(85年台中女童受虐案),如此荒唐的案件到底誰要負責!正義要如何伸張?對於受害者及其家屬如何交代?所以我在此希望所有國家公務員或是執法人員,拿全民的血汗錢,為國家百姓做事,一定要憑良心與道德做事,不要為了私人公權名利而作姦犯科害人害己。也呼籲政府有關單位負起監督的責任,賞罰分明,才不會有濫權的事情一再發生,百姓的基本人權、生命、財產才有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