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覺醒時刻到了

安諾電子專案經理 陳武節
  從今年過年後到現在五月,短短幾個月間,國際間發生了許多大事,全球到處傳出地震災情,洪水淹沒家園、歐洲經融風暴連環爆、工廠自殺事件一件接一件南北韓緊張對立情事等,全部都在短短半年不到陸續發生,這是地球數年來很罕見的現象。這些現象不僅讓人想問:地球到底怎麼了?未來還有什麼大事即將發生?人類應該怎麼面對這一波接著一波的挑戰跟災難?

  我想地球循環的反轉時候到了,就像森林最初是由少數的幾棵樹開始生長,然後經過長年的發展,樹一棵棵的長出,最後成為一片大森林,但是,總是不知為何?最終會有一把無名火將這森林給燒光,然後又開始新的一個循環。人類經歷了二次世界大戰、工業革命、經濟發展,直到現在的科技時代,全世界的國家都想盡辦法開採和利用地球資源,將其轉換成人類的享受,然而人類的心永遠不會滿足,於是想盡辦法再去探尋更大的資源來滿足私欲或物質享受,這就和森林的演生過程的道理一樣,而當地球受不了且需要自我調節時,就是人類災難的開始。

  我們要如何避開這些災禍呢?我想人心也到了該反轉的時候了,人類要學著自我深層反省,提昇心靈層次,對大自然要懷著謙卑尊敬的心,對人對事須擁有慈悲心、感恩心,讓這股能量變成淨化地球磁場的能量,降低災難的發生,避免引發戰爭,這是非常重要也是當務之急,大家由小做起,珍惜資源,節能減碳,發揮善心幫助世人,尊敬天地,尊重人權,地球能不能趕緊康復就取決於我們是否已經深刻的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