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人權

已退休 吳連池
  環保人權應該從愛與和平做起,台灣是個民主國家,應將環保人權擴展到世界各國。國家的安全與環保人權應並重且不得侵犯人權,在教育下一代的責任其課程略有不足,故應落實環保的人權教育。二氧化碳的挖出都是人類造成的,政治人物對環境忽視,對破壞地球的危害遠比恐怖份子更嚴重。

  人為地球的一份子,一出生就消耗地球的能源,願盡自己一分子來彌補過失,應從有機起來健康,節能減碳,校園綠色,亦可從校園出發。企業界則善盡社會責任,不使用危害地球的原料,二氧化碳排放量盡量減少,用企業與環保來共同推動愛護地球的永續發展。

  氣候變遷帶來威脅越來越緊迫,包括天災、地震、颱風、及地球暖化等等環境的災難。不去關心它,它會找上你,所以人們已經不能假裝無視於存在。環境正面臨的窘況,生活須靠著地球的資源,人類與地球為土地的健康負起責任,讓地球永續生存。利用綠色政策及綠色外交提高國際地位,將台灣推向真正的綠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