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地球 發展電動汽機車

華華服飾批發負責人 呂信辰

  最近地球不斷發出怒吼,告訴地球上的人類因為不當使用資源,造成對環境的破壞,而使得地球生病了,全球的暖化,不斷以天災如大火、水災、風災影響了人類和生物的生存空間,造成極大生命財產的損害,要減緩對地球的破壞,我們的政府,應該發展太陽能發電,利用現有的資源太陽發電,減少碳的排放,減緩地球的暖化現象。

  台灣的汽機車數量密度全世界數一數二,其排放的廢棄可能對吸入者造成慢性中毒,無異於是一種慢性自殺,且碳的排放也很驚人,所以發展電動車不僅可以減少碳排放,同時可以使空氣清新,一舉數得,最近去了一趟大陸,發現大陸很多城市,機車全數是電動機車,而大為驚訝,原來大陸對環保還有對人類和自然界相互尊重,比我們更為重視。

  愛護地球,不只是一個口號,執政者應要有遠見,給台灣這片土地上的百姓,一個更乾淨和清新的生活環境,同時也為護衛地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