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好念扭轉世界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義工 王俊逸

  前幾天,我在公共電視「獨立特派員」上看了一部近15分鐘的的短片叫做「當科學遇上預言2012」。影片是說,傳說馬雅人預言2012年12月21日會是世界末日,然而這是真的嗎?根據科學家的研究發現,許多觀察的確和現在科學研究,有一些相合之處。像是地球的磁極持續在減弱,到了2012的時候,會到達最大值,人們很可能就會微微的漂浮起來了!在這個時候,整個太陽系會和銀河系赤道面幾近成一個平面,大的黑洞或是其他的星星在此時會衝擊變的最大,到時不只地球,連整個太陽系都會受到影響。

  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所的林中斌教授說,越來越頻繁的自然災害,全球暖化及人為破壞只是其中的一環。除了地磁減弱,還有太陽黑子的活躍也可能是造成地球巨變的原因,它會在2012時一樣會到達最大值。而量子物理學家發現,整個宇宙的能量有95%我們人類還沒探索、發現到,這些能量其實就是訊息波。東吳大學物理系陳國鎮教授說,訊息波有點類似東方的「氣」,也就是說,人類整個的氣場會影響宇宙,而且遠到我們很難想像的地方;心念會引起氣,人類下達好念、壞念的地方是「心」,所以我們只要大家一起動好念,或許就可以迎向挑戰。

  看完這部短片後,我覺得我的 師父洪道子博士實在是很有遠見、偉大,早就要大家一起「轉動好念,轉動世界」,所有的活動:「祭天祈福大典」、「全球護衛地球感恩惜福音樂會」及「世界公民人權和平宣言全球網路連署」、「靜心一分鐘」等,都是要全球的的人們時時有個好的念頭。

  最近,我一直在電台上聽見Waterman的萬人版歌曲「愛很大」,既然是號稱萬人版,就是他在兩個多月的時間跑遍全台及運用網路集結了很多人的聲音,然後製成此歌。他說,他想要努力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好,覺得一首歌可以打動很多人的心,所以才有興起這樣的念頭。聽完他的歌及他的一番話,我的內心其實很感動也很溫暖,知道這世上有非常多的人都很想讓世界變好,使得我有更強的心念去做好事:他一個人可以做這樣大的事,那我也可以!大家一起凝聚好念改變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