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環保

 黃松廉
  「黃大哥!好久不見了,您的氣色看起來很好喔!皮膚變的很光華耶ㄟ!」,一位許久未見的老友,某日在路上相遇和我打招呼。我笑答「是這樣啦!我炸雞生意?做了,現在改做推廣環保日用品,加上練氣功養身,所以精氣神都比以往好很多。」

  回想之前做炸雞生意時,醃漬雞肉為了使食品可口,難免會加上越吃越有口感的食材,雖不致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但經常食用對身體畢竟是不好。加上油炸過程中所產生的煙對環境會造成污染,自己也可能吸進過多的煙,傷害了自己而不自知,因而決定不賣炸雞了。

  目前我在一家傳銷公司經營環保日用品,因所有的材質都是健康無毒的,讓人使用了會很安心,個人覺得這也是做好事的方法之一。地球是有個機體,也是蘊育億萬生靈的大地之母,但近年來從全球各地災難的發生,我們已開始感受到因人?過渡耗用地球資源,致使地球也用大自然反撲的現象,來讓世人明白我們的過失,所以在此呼籲全球公民一起來重視地球的環保議題,讓全球公民的生存權得以永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