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權──地球,我們永遠愛您!

台中市東光國小學生 石奕忻

  近幾年來,地球的反撲已經越來越嚴重了!地球也有他自己的人權,就如同我們的生存權一樣,有他自己生存的權利,也是我們要重視的!只要是有生命的事物,都有他們自己的人權,與生存法則,地球的人權該被重視了!

   之前在工業革命時,地球給了很大的寬容,到最近幾年,因人們不當使用地球資源及濫用地球資源等,再加上二氧化碳排放率標高,形成溫室效應,地球資源是有限的,過度濫用的結果,地球終於發現不能再寬容了!開始抗議;例如全球氣候異常、北極冰山快速融化、冰島火山灰及青海地震.....等等,這時人類才驚覺已經太晚了!不過,總是會有一點機會,既然如此怎麼不快把握呢!

   大家一起把全球的好心意聚集起來,讓地球聽到人類的懺悔!「不是地球需要我們,是我們需要地球」,希望我們的努力改過,能讓地球平衡一些,希望地球的負擔能減輕一點!地球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我們的心聲也期盼您能聽到,我們錯了!希望您能給我們彌補的機會,留一點時間給我們,我們希望您知道:「我們永遠愛您!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