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銓香食品/經理 彭仁銓

  近年來,天災人禍的發生,更甚以往,每次天災總是一次比一次的嚴重,這正是告誡我們,大地正在反撲,大自然已不是掌控在人類手中,我們應該好好的和它好好對話,不能任意破壞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資源,以達到資源永續分享的好境界。

  我的師父一向推動愛與和平的信念,達到世界大同的理想,身為弟子的我們堅持師父的教誨,把所學中的好,能弘揚周遭親朋好友,並透過網路讓蝴蝶效應能更發揮效果,達到人人都能更好,事事都能圓滿,愛惜萬物,和平相處,就更能讓大自然愛的更完整。

  今年,師父更結合全世界的力量,在人權是身為人類更重要議題下,提出了四項重大人權-(尊重、法律、稅務、環境)的題目召開了會議並期許所有弟子能在各個領域中,倡導人權的重要性。

  我從事"素食"加工20多年,一直以為提倡素食是做功德一件,不殺生,就是讓環境更能發展的好議題,所以常常以此而自滿,但當我的師父告訴我,素食不只是以吃為出發,更要用愛去影響世人,用愛去回饋客人,並把好的信念,好的人權觀念,帶給客人,才能成就素食的大願。於是現在的我更能體會師父的有慈悲才有愛的智慧,對待客人的方式更有智慧,一起分享尊重人權,也談法律稅務的個案人權,台灣人們的品德修養更能以環境的保護為主題,暢談地球的永續發展,每個客人皆是我最好的人生導師。

  最後,希望生為地球上的每一分子,皆能為這個地球的永續發展,盡自己的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