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海洋 擁抱海洋 泳抱幸福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退休人員 林振鋒
  為鼓勵熱衷游泳的朋友們,多年來我們本著使人人健康、家庭美滿、社會和諧的宗旨,在2010年4月25日由高雄市成人游泳會在恆春南灣主辦奧林匹克恆春海上長泳活動。今年是第十一屆舉行,共219隊,計有4500多名熱衷游泳的同好,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海泳活動。

  游泳能讓人青春永駐,常保健康,增進人與的情誼,在碧海藍天的恒春海上長泳,更能認識海洋,親近海洋,養成終身運動習慣。並宣揚水上安全技能。響應大家泳起來,泳抱幸福,身心健康,家庭美滿,游出健康,游出快樂,使使我們的社會充滿更多的健康活力。

   有人說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恆春金島有多樣的地形地貌,美麗的山海景觀,好山好水,美不勝收,遠近馳名,為愛護地球和海洋,在舉辦恒春海上長泳的前一步,敦請本會潛水安全人員,進行淨化海灘工作,希望藉此舉喚起國人對海洋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視,珍惜海洋資源,將地球潔淨的資源留給後人的是一座繽紛的海底公園。

   台灣四面環海,為維護海域的環境,永遠潔淨,需要靠大家共同維護,努力用心,以祈有美好的未來,留傳給下一代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