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病了

法國卡紛專業化妝品美容師 付予璇
  依稀記得,過去的冬天真的好冷,而夏天,雖然熱,但是太陽曬得好舒服。

  但是看看現在,冬天不冷了!反而覺得熱。而夏天更是嚴重,不僅僅是熱,紫外線越來越傷害皮膚。應該開花的季節,花不開了,或者提早開了!再看看新聞,【八八水災】【國道山崩】等之類的...傷亡真的好慘。

  可是回歸到問題,現今地球的一切,是拜誰所賜的?人類由不文明漸漸開始文明,科技也越來越發達,這些都賜予我們生活上的充足與方便。因為社會越來越進步,先進。所以同時也製造了負面產物【垃圾、廢氣】等。這些一步一步都開始侵蝕著地球。此時的地球就像是一顆糖果,而人類就是螞蟻,經歷了不斷的侵蝕,最終那顆糖果將會成為無。

  地球給了我們陽光、空氣、水,讓人類可以維持生命。並快樂的生活每一天。
那人類是不是也該好好愛護地球?做好水土保持,愛護大自然,做好環保等.....
而現在地球它生病了,我們更應該要這麼做。

  愛地球,地球也會愛我們,我們的下一代也可以快快樂樂的享受地球賜予我們的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