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震旦集團營業主任 吳怡臻

  曾經只是一個大學畢業生,任職於一般牙科診所的牙醫助理,每天只能按部就班的做著一樣的工作,領著一樣的死薪水,現在,居然能躍升一間公司的儲備經理,薪水也跟著水漲船高,每天自由自在的做著喜歡的工作,和不同的客戶接觸,並教學相長的和他們學習他們的專業,順便交交朋友......。是什麼原因什麼力量讓自己在短短的2年中蛻變的如此大?"生活的壓力"每個人都有,只是或多或少罷了,但你如何將這份壓力轉變成你的助力而非阻力-堅持!!堅持做對的事,堅持將每件事情做到圓滿,做到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老闆,對得起你領這份薪水,不一定要是100分,但求盡力了;不是上班制,而是責任制.其實一般大眾要的都是希望能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但是這種工作在現今社會已經是微乎其微了,就算真的存在,也輪不到你阿......。

  人和人之間是互相的,相信只要你願意,能多花一份心,多用一點力在你的工作崗位,多一點用心,少一分風險,你的上級是會看到的,再不然你的客戶也會實質的反映在你的業績上面,正所謂"一分努力,一分收穫",千萬不要小覷了自己的每一個動作,其實,都有人在看,都有人在注意,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但是,做事是要為了自己,而不是做給別人檢查用的,唯有"堅持",不是三分鐘熱度的人,才能成就最高的自己.朋友,你知道你自己現在有多高嗎?未來的你還能成長多少呢?還是現狀的你就已經滿足了呢?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做,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