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家庭主婦 林淑惠
  我要感恩我的父母-生了6個小孩,讓我們的成長過程有玩伴、讀書做事互相鼓勵學習,塑造成現在不孤僻、事事可討論的我們,反觀現在的家庭愈來愈少子化了,孩子成長時期是孤單,不懂得如何與人分享。甚至個性行為有偏差,讓父母親很頭痛。小時候經濟條件不好.也因父母勤儉持家、有遠見,堅持讓我們個個完成高中以上教育。讓我們6個小孩個個生活安定、事業穩定,也因老人家有健康.養生概念,常運動.食衣住行簡單,讓自己身體保持最佳平衡狀態,減輕很多子女的負擔。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我要感恩我的兄弟姐妹-個個明理是非,好溝通,生活獨立不依賴,在偶然機會發現,原來休假回鄉下我們一起泡茶談天說地哈哈大笑,這樣簡單的生活行為.是很讓人羨慕的.是很多家庭的兄弟姐妹做不到的.甚至有家人是不和睦、話不投機的,好慶幸我們的家人相處是融洽的,彼此的心是連接一起的。大姐.二姐.哥哥.嫂嫂.大妹.二妹.謝謝你們。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有點激動的,原來幸福的滋味我一直都在品嚐著,再一次對我的家人說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