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地球 尊重自然

松晟企業社負責人 李本彥

  最近地震頻傳,天災不斷,另大家憂心重重。大自然反撲的威力,實在不可等閒視之,而身為世界地球村的每一個人確實應該痛定思痛,為維護地球生態盡一己之力。

  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憂國憂民,愛護世人的偉大情操,我們遠遠不及。但是若是每個人能在自己生活上崗位上略盡棉薄之力,家志成城,對於環境的持續尊重愛護大自然,對地球傷害一定會有明顯的減緩作用。除了必經廣為宣揚「愛護地球,尊重自然」的理念之外,更該劍及履及以環保為己任帶領所有的環保尖兵勇往直前。

  個人從事學生午餐行業,在自己的領域之內,除了確實做到垃圾分類、資源回收之外,更積極配合學校「周一無食肉日午餐」的措施。若是大家少吃一點肉,那全世界所畜養的牛、羊、豬隻等動物數量必定能適度減少,對於大量動物所排放「廢氣」所造成的傷害將可得到疏解。

  師父說「我們不可以沒有地球」,地球就像是大家的母親,唯有大家認清這個事實,學習尊重大自然,進而身體力行去保護她,人類才有未來,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