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反撲

家管  潘連英
  最近幾年來地球旳天氣越來越不正常了,其最大旳影響因素,就是我們人類為了圖自己的方便,而不斷的破壞大自然,造成大自然的環境傷痕累累無法復原,最明顯旳反映就是在天氣上產生極端化旳變異,可是我們人類還是不知自我反省,只會東怪西怪永遠是別人的錯,如果我們人類還是如此持續旳做下去,我們人類的後代子孫,將永遠再也無法看到地球的美麗。

  還有世界各地的國家,如果不趕快多做一些維護恢復地球工作旳話,地球終將走向不適於人類生存,甚至毀滅旳地步。如果各個國家的元首,最重要應該先致力於尊重人權並宏揚和平,穩定各自國內的情勢,再則不發動戰爭去侵略其他國家,讓國與國之間彼此間互助互敬,彼此尊重人權,也尊重自然,人類應該知道一件事,就是:

  『地球可以沒有人類,人類不可以沒有地球』

  所以人類要救地球,必須先救大自然(環境),要救大自然,必須先救自己的國家免於戰爭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