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人權至上

個人工作木工 盧清輝

  一個有民主素養的國家,要真正落實人權法治、稅務及環境。我們大家生活在人權法治上,應該要得到在各種環境中、工作中所受到的人權尊重。

  現在所看到社會的亂象,電視媒體報導中,因兒子對父母的不滿,所以失去理性做出不人道迫害父母的事件。還有一些小孩受到各種傷害,像這種都是沒有受到生命權的保障與尊重。

  因為人權是世界公民普世價值,所以父子、兄弟、姊妹大家都要有理性,相互的去尊重,這樣才可以避免傷和氣,讓傷害降到最低。另外也要用大愛來教導,因為宏揚人權必須要靠道德的教育,能行使人權才能共同造福世人,讓世人平安、快樂、幸福,在生活中真正有尊嚴。

  人權與地球一樣不斷發出強烈的訊息。天賦人權、以民為本、以法為規,大家共同來保護人權,護衛地球與大自然生態共生存,讓我們下一代及世人都能看見青山、綠水,生生不息永遠常在。

  人權與我們都有息息相關的重要性,真正要落實在生活工作中,這樣我們的國家和社會才能安定、世界才能祥和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