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昨天 珍惜今天 期盼明天

國民黨職工 楊廷菊

  或許生命是一種享受,或許時間是一種感嘆,或許離別是一種期盼,或許錯過是一種經歷,或許經歷是一種美麗,或許命運就是一種坎坷歷程,或許生活就是一種磨難,或許人生就是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或許......

  時間如煙,轉眼即逝......

  人到中年,或許會有一種傷感,或許會喜歡上回憶......

  也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或許真的是老了吧......

  你看,那些久別的老同學們,誰如今不是豐韻了許多,誰如今不是在歲月的流逝中,偷偷地失去了容顏,蒼老了許多......

  那絲絲的青縷,那潤滑的肌膚,如今在歲月的追逐下,漸漸地失去了往日的姿色;那一道道微細的皺紋如今也悄悄地爬上了眉梢......

  哎!或許我們真的該要懂得學會珍惜了,珍惜生命裏的最後一段路程,珍惜生命裏最後的人生,珍惜所有曾經失去過的機遇和錯過的緣分......

  學會在挫折中堅強,學會在無奈中放開......

  昨天已經過去了,就讓記憶永遠的留住它,就讓時間永遠的帶走它,隨著歲月地流逝一齊過去吧......

  眼前,這擁有的一切,難道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生命給予我們的還有多少的時間呢?

  快樂時候且快樂,擁有時侯且珍惜!

  剩下的人生就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難道我們人活著,一分一秒的時間不正是我們自己賺來的嗎?

  那些因各種因素在年輕的時候就失去了生命的人們,如今不是想珍惜都沒有了機會嗎?

  是的!或許生活上的壓力還是很大,或許為了下一代的孩子們,我們還需要繼續努力,努力幫他們能走出一條比我們上一代人更美好的道路來,讓他們的生活比我們活得更精彩!

  那樣,我們今生的使命也許就結束了......不!是成功了!

  朋友們,生命是我們自己的,時間也是我們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

  事業不一定非要功名立就;金錢不一定非要家財萬貫;人生不一定非要精彩萬分。但是,我們必須還是要繼續努力!

  為了生活,為了生存!只要我們努力過,今生即便沒有成功,也不會有遺憾!

  無論是男人也罷,女人也罷,平平淡淡的生活,那就是見證!

  那些生活裏有的酸甜苦辣鹹,也一定是我們必須要品嘗的滋味......

  或許,人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是要學著體驗生活,就是要學著在挫折中長大!

  也許,只有學會了寬容,學會了理解,學會了配合,學會了懂愛,和睦的生活才會更加顯得幸福美好!

  珍惜吧,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共同打造我們快樂的生活吧!

  放開昨天,珍惜今天,期盼明天!相信幸福一定會追隨我們!生活也一定會更加美滿!

  明天的道路,明天的世界,它一定也會是我們生命裏最美好的燦爛世界!也極有可能會是我們人生裏的最後一道的美麗風景線喲!珍惜吧,朋友......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放開昨天,珍惜今天,期盼明天吧!

  相信明天一定會活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