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生命的「第五元素」

家管 黃佳慧
  環境的好磁場是需要每一個生活在世上的一份子去維護、去營造,身在好的磁場中,接觸到的是良善的好人氣,就可讓人幸福滿滿、元氣滿滿!聽到我的朋友分享了這個正面的好訊息,希望能夠集結大家的善心善念,讓我們的社會環境更美好,心裡很感謝,也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在我認為假使「愛」是生命的「第五元素」,那麼就應以無私、利他當基石去實現,假使「安全感」是生命的「萬靈丹」,那麼就以愛人、被愛當素材去煉就。

   我們都是這個大社群的生命共同體,無法脫離,每一個動作,甚至小小的念頭都會引起「蝴蝶效應」,因此善心應該被啟發,每個人都應珍惜自己的生活態度,用「愛」為基礎,有愛才會有良善的心,想想,當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有一種利他、愛人的心,那社會上還會有那麼多不幸與爭執的事件嗎?我願意從自己做起,不管在時時刻刻,都存有一顆良善的心,擴散到生活周遭,也期許我們的環境、國家越來越好,每個人都能幸福、健康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