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是基本尊嚴,國家向上之力量

台北縣彭福國小專任教練 張森發

  世界人權公民總會宣言在民間團體響應及聯合國NGO等組織,從四面八方各個角落,去邀稿、去宣揚世人對人權基本尊嚴的重視,上至總統,下至平民,都不可忽視自己的力量,去影響週邊的人,用善的正向的力量去實踐,邀請大企業負責人、各行各業有影響力的人來一起響應,讓大家來關心重視人權及對人民重要性,不該受政府殘害剝削及一些不適任公務人員不當起訴,造成家破、名譽受損,青春歲月不復還,這些始作俑者,都不用負責任嗎?不合理稅制,銀行高利循環息來榨乾人民血汗錢、罰單用倍數罰不合理,都應該改革,合乎人民向上力量的需求。

  教育是觀念的實踐,不應只是學校學生、社會大眾更應身體力行,當中堅份子的模範,像我本身在學校單位服務,學生來自不同環境背景,先天資源分配也不均,不能一視同仁,當老師的要設身處地,引導關心每一個孩子性向著想,往不同領域發展,多元才能讓每一孩子都是專才,有一技之長。

  人與大自然也一樣都是有人權的,地球的過渡開發,造成世界各地天災,地震頻傳,人心的貪婪,生產有害的物質謀私利,破壞地球環境,都是自私哉害別人的人權,沒了善念,大自然反撲抗議,有一部電影2012馬雅人預言地球將毀滅,科學家也在研究分析物理能量,發現宇宙中能量目前只有5%.物理能量能夠解釋,有95%能量是人類無法說明探究的......,這神秘的能量有可能是每個人內心的氣、能量,有多大宇宙就有多大能量,惟有人心善念正向的能量,才能改變地球磁場命運,往好的方向去轉移,產生奇蹟,自然地球就會恢復原來的樣貌,也可能是另一紀元開始,讓地球天地人本一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