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為本,從心出發』的財團法人MOXA心源教育基金會

財團法人MOXA心源教育基金會執行秘書 楊秀英

  我們相信一個成功的企業,無疑地一定是擁有著某種特別的企業文化;而四零四科技公司(Moxa Inc.)正努力地朝成功企業邁進,它是個「以人為本」的企業體,重視每位在這裡工作的夥伴,它希望每個夥伴不只能在這裡獲得生活上的溫飽舒適、自我實踐的成就感,甚而更希望也能夠滿足人類心靈上利益他人的渴望。於是『財團法人MOXA心源教育基金會』在2003年由四零四科技公司全額捐助成立,希望能夠透過我們基金會為四零四科技這群企業志工架起公益服務的橋樑,協助帶領MOXA人一起貢獻一己之力回饋社會,加深對本土環境和社會的認識與關懷!

  我們不論是在推動校園蝴蝶生態教育、偏鄉學校的閱讀推廣,或是關懷家庭失能的國中生,除了捐贈硬體設備之外,更重要的是人文的關懷,所以我們一定會帶著MOXA人一起前往服務,因為我們認為實際用行動直接去付出自己的時間和心力,著實更為重要且更顯難能可貴!這也是我們較為不同於一般基金會運作的主要理念,我們希望人力與資源並進,相信唯有人心的提昇和改造及相互溫暖的關懷,才能讓我們的社會邁向更美好的未來,同時對『MOXA』企業而言也才是創造了最大的社會貢獻與價值,並且徹底實踐「以人為本,從心出發」的企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