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最重要

名巧自助餐名巧自助餐負責人 張木村

   人活在世上,吃就能過活,慢慢的,吃要吃多、要吃好、要變化,物質享受愈要求愈高,其實人吃多對健康不好、調味品有的對健康不好、常吃炸的也不好,因為慾望,現在吃的有許多問題。養許多牲畜對生態不平衡;注射荷爾蒙、抗生素,只為了快速賺錢,甚至養魚也加不該加的,吃下會對人體不好。種蔬菜幾乎不用農藥種不起來,愈用農藥蟲抵抗力愈強,農藥就愈用愈毒,用藥時間毒性未過就採收來賣,讓吃的人吃下很多農藥。   

       餅乾等很多食品很容易腐壞,幾乎是不能存放,若能存放久是因為裡面有加東西、加防腐劑,吃下對健康有害,自然而然癌症、慢性病、心、肺、肝、腎不好的人就愈來愈多,有句俗語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吃下去的每樣東西都要小心,會危害健康的就不要吞下肚,但事實上賣的人想賺錢,消費者想吃好的、方便隨時可以買到,就出現目前情況。有政府或民間也在重視飲品衛生、食品衛生,會去留意、去查、提醒,東西是要給人吃的,別以賺錢為目的而製造對健康有害的食品,要以人的利益、健康為目的,健康最重要,沒有生命其他也都跟著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