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櫻之味食品公司作業員 洪金琴
  前幾年因為公司遷移,使我面臨中年轉業的困擾,到了中年的年紀,要找一份適合的工作真的不容易,又要兼顧到家庭。

  有一句話說,機會是給有所準備的人,最後找到現在這份工作,現在的公司是只要身體健康、有體力、不用學歷,即使已經60歲了也一樣錄用,公司員工總共20多人,有一半以上是50幾歲了。我們這些人因為有了工作,所以大家都很盡心盡力,把產品做好,讓顧客吃到最有品質又安心的食品,因為我們是食品公司,所以品質都做到最好,而且大家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做事。

  面對現在地球種種亂象,像地震、水災、風災,天候異常,全球暖化等等,造成糧食危機。大家更應該省思自己,從心做起,為我們後代子孫著想,與大自然和諧相處,感恩惜福,愛惜糧食。護衛地球,人人有責。

  我也感謝老闆,讓我們有工作做,因為有你使我們生活更有意義,生命更有活力,也因為這樣,大家很知足又滿足的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