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最好

孩童 余品璇

  我從出生就開始包布尿布,因為我媽媽覺得這樣是最自然,所以我屁屁沒有痛痛過。要謝謝外婆教我媽媽怎麼使用布尿布,也謝謝阿公和阿嬤勤於幫我換布尿布。所以我不會製造出地球消化不掉的食物,地球就不會肚子痛痛了。

  我一來到地球表面,媽媽在醫護人員的教導下,餵我喝母奶,謝謝媽媽給我 ㄋㄟㄋㄟ讓我可以長大,也有抵抗力,所以我可以很快樂適應環境,謝謝外婆煮好吃給媽媽吃,媽媽身體才會生產很多ㄋㄟㄋㄟ給我,謝謝阿公和阿嬤在媽媽上班時,溫ㄋㄟㄋㄟ給我喝。

  奶粉是牛寶寶們的食物,所以奶粉應該是給牛寶寶喝,奶粉的營養最適合牛寶寶們,如果我喝牛寶寶們的食物,牛寶寶就沒ㄋㄟㄋㄟ,而且這樣牛寶寶也不能在牛媽媽懷裡,這樣牛寶寶就不能跟我一樣快樂,希望牛寶寶都能跟我一樣享有媽媽的ㄋㄟㄋㄟ和抱抱。

  我在一歲四個月時,被醫生診斷出來我有輕微的異味性皮膚,只要季節一變化關節地方就癢癢,目前我也不知為了我的皮膚會痛痛,媽媽說可能是環境變化,環境被破壞,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外婆那時青山綠山的大自然找回來,我的痛痛就會快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