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百利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理 王正明

  近一年來,地震新聞不斷增多,火山爆發、雪災、乾旱、洪水,沒了春天直接入夏,氣候異常,2012預言,更多的預言......。

  “2012年3月,菲律賓發生超級大地震,震級記錄為9.8級,包括中國、臺灣、日本將受牽連,連同激起的海嘯造成50萬人死亡,100萬人無家可歸。”

“2012年4月,聯合國正式宣佈全球進入災難時期,5月地理專家發現地球磁場發生完全兩極交換,多地區發生時空交錯現象,一些未來人出現,告訴現代人2012 年12月22日淩晨地球發生大災難,他自己則為屆時的倖存者,來自2025年後。”

“2012年6月,百慕達三角、麥田怪圈查明,百慕達三角等類似事見乃地球局部零磁場發生時空轉移的結果,麥田怪圈為外星人的傑作,包括屠牛事件也為外星人藉此研究人類基因的結果。”

“2012年7月,聯合國宣佈諾亞方舟建造成功,俄羅斯有3台,中國有2台,每台可容納 100萬人, 可抵擋海嘯、地震、火山熔岩的攻擊,7月底,美國51區借助外星人力量建成3艘宇宙超級飛船,每艘 可容納60萬人,據稱屆時人類可以飛達太陽系任何一個星球生存。”

“2012年8月,聯合國正式宣佈末日將於未來5 個月內來臨,開始選取特定人員搭乘諾亞方舟和超級飛船,其中國家首腦、國家各方面最優秀專家人才以及深藍血統人員將在選取範圍內,另外公開船票發售諾亞方舟門票為2 0億歐元,超級飛船門票為30億歐元。”

  升斗小民的我們要如何籌措如此金元來搶搭方舟的一席之地呢?前些時日,老婆大人突然對木工有了興趣,每週聯袂去社區大學上課,我就問她,什麼時候可以出師幫我們打造個方舟啊?!

  我們可以把這些當笑話,但不可否認的是天災,如火山、地震、豪雨、大雪,早已不只是新聞,而是發生在身邊的事了,走山也讓不少每日行車於高速公路的人們多了一樣無奈的防範。人禍如泰國、韓國,旅遊不能去了!前年底的雷曼兄弟牽出世界性的經濟風暴,多少遠在亞洲的勞苦大眾因而失業,冰島火山造成多少航班的延誤,希臘經濟又如何影響歐元......,我們已經是地球上一份子,沒有國界,也沒有例外地承受這一切。

  我們是否從此環遊世界、打造方舟,還是在家等死,見仁見智,眾說紛紜,何去何從?居於絕對多數的我們,能做什麼呢?

 ※早上起來喝溫開水,上廁所,沖水時大號大水、小號小水、馬桶也省水。

 ※早點出門上班,步行能到就健走上班,稍遠可自行車健身行,多用大眾捷運、少開車,更遠避開尖峰,少塞車、多省油,每週找一天搭同事車上班。

 ※辦公室中少用紙,少複印,多用電子媒體,少開燈,LED燈取代傳統燈,空調設定溫度不低於攝氏25度。

 ※中午吃便當用環保餐具。

 ※晚上倒垃圾分類清楚不落地。

 ※洗衣服只用少量無汙染清洗劑。

 ※睡覺空調定時,只開必要的時段與溫度。

 ※家電汰舊時更換為環保節能型。

 ※週末爬山健走健身不一定要用打高爾夫健走。

 ※多種樹、少砍樹。

 ※多走路、少開車。

 ※選舉時支持環保團隊。

 ※學習木工自建方舟!

  看來除了最後一條外,要做都不難,這就要推到另一個層面。人之行事往往不是以能力或知識為主,意願才是真正背後的推手。

  中國四川汶川大地震死了不少人,現在有專家出來指責政府相關單位忽視他們的預測,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而如若回顧人類的歷史,類似的事件其實是不斷的上演,我們如不能即時起而行,即使2012沒有預言的世界末日,人類的生態環境亦必大不如前。

天災是有不可免的,人禍應該能減到最低,讓我們各盡一己之力,五百年後,美麗之島依然美麗,漂亮的地球依然漂亮,世界人依然健康!否則到了世界末日時,我們又沒那麼多歐元坐飛船,要不,趕快報名木工班學做方舟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