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地球-從改變自己開始

台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員 王仁智
  目前世界各地氣候異常,地震、水患、火災、風災、糧食短缺、、、等,種種危機直接衝擊到人們的生命與生活。許多人類不知道、不關心的事物,現在已成為日常議題,環境污染、地球暖化、能源的枯竭、水資源再利用、食物短缺......等等,人類在地球上究竟能夠永續多久?這是值得我們去醒思的重要課題。

  很多破壞大自然的源頭是起於人的貪念,自己的一個動作,就能影響生態的均衡,影響後代子孫的生存空間,如果要做好生態保育,做好環境保護的話,關鍵點就在改變自己,才有可能改變世界。唯有回歸大自然親近大地、尊重大地,讓受傷的地球一點一滴慢慢恢復生機,並真正落實與萬物和諧相處的道理,才能讓自然界生生不息。

  從現在開始每個人都在自己心中種下一顆良善種子,人人轉動好心念,用行善積德的力量來轉動這個世界大磁場,為世界帶來新希望,相信這個世界會越來越好,地球就能永續存活下去,留給後代子孫一個乾淨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