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神氣家族公益講座響應世界公民人權月
天賦人權 來自世界公民「心靈的呼喚」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公益講座 - 心靈的呼喚, 左起:德明技術學院講師林光炫、 新竹縣桃山國小教師黃正賢、中華 WTO 商務交流協會理事長林信雄、前中華文化復興運動總會秘書長黃石城、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真理大學吳景欽助理教授、力鼎律師事務所黃麗蓉律師、 消防署核生化災害搶救諮詢專家顧問劉明哲博士、主持人夏琴
 
 
主講人太極門弟子黃正賢幽默又自然的分享原住民的人權

 

 

  2010 年初全球各國經歷了百年罕見的暴風雪、前所未有的大旱及沙塵暴、從海地大地震、智利大地震、墨西哥地震以及印尼蘇門答臘地震、波蘭總統及文武百官墜機身亡,全國國殤、泰國紅衫軍暴動 … ,世界各地天災人禍頻傳,今年 4 月 1 日由聯合國 NGO 世界公民總會所舉辦「 2010 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呼籲大家一起團結起來,保障人權,護衛地球,希望人人能夠珍惜天賦人權,因此特別訂定 4 月為「世界公民人權月」。四月份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也特別以「心靈的呼喚」為主題,邀請到教育、司法、環工、財經等各界精英人士與大家分享重視人權的重要性 , 喚醒世界公民心靈深處對人權的渴望以及天賦人權的珍惜, 人人保障人權,護衛地球,共創世界的祥和與和平。

 

  講座一開始,太極門弟子 黃正賢 幽默又自然的 談起自己的成長過程,帶給現場來賓許多的笑聲,黃正賢是一位來自新竹縣桃山國小的教師,從小功課好,卻因自己是泰雅族原住民而在學校裡被歧視,成長的過程中心靈被扭曲、對人不信任,個性變得自卑又暴躁,讓他就算長大成為一位老師,還是不知要如何對待學生。在太極門大家庭中修心練氣,讓他感受到被尊重,內心受到良善的啟發,讓黃正賢願意徹底改變自己,變得自信又有智慧。心量變得更開闊、可以用自己的快樂與智慧幫助很多身邊的人,黃正賢說自己不再只是一個原住民,而且還是一個世界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