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台灣AWC      
台灣報導>
台灣報導
 

大愛有天助--德不孤必有鄰

  一日志工協會成立的目的是,希望藉由協會推廣志工服務的精神,鼓勵每個人都能投身志工的行列,大家發揮悲憫之心一起來做人間天使。大會秘書長柏盛寧先生特於七月三日安排世界總會長Mrs. Liz Burns,參訪太極門及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會,總會長對古老武術門派太極門及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會,多年來以世界公民身分走遍五大洲,從事愛與和平文化公益活動的推廣,表達極為肯定與讚佩,並對於洪道子博士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安排贊助頒獎典禮的開幕展演相關節目,讓柏秘書長深深地體悟到「大愛有天助」。

總會長Mrs. Liz Burns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

  頒獎典禮由太極門神鼓陣開場,磅礡的鼓聲鼓舞每位志工為善最樂的心,在貴賓致詞之後,隨即舉行莊嚴隆重的鳴鐘儀典,在現場來賓見證之下,國際志工協會世界總會長Mrs. Liz Burns,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期盼政府、企業及社會各界同心支持世界各地的志工追求和平」的心願,經過這場和平的洗禮,總會長未來將把愛與和平的志工理念帶到全球。

愛與和平 世界一家

  本次大會共頒發二十餘個志工獎項,其中特別邀請曾經榮獲「聯合國義工專案」肯定感謝的洪道子博士與大會執行委員柴志屏女士,共同頒發世界和平獎給世界總會長Mrs. Liz Burns,而將頒獎典禮帶到最高潮,而Burns女士則以手工特製的國際志工協會(IAVE)禮物及熱情的擁抱回贈給二位頒獎人。志工服務是愛的付出與實踐,也是一種生命的體驗與學習。國際志工協會(IAVE)成立三十多年會員遍佈全球95個國家,與世界公民總會同為聯合國NGO組織。這次頒獎活動不但促成各個志工團體間的合作與連繫外,相信未來將會有更多生力軍加入志工的行列,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會義工亦藉此機會與大會合辦「世界之愛和平之願」連署活動,藉由實踐「世界公民」的責任,「志工台灣」將讓社會更平安更祥和。

 

 
  1. 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
  2. 「世界公民三十年」國際和平大會圓滿落幕
  3. 聯合國提出改革計劃-世界公民總會以愛與和平回應
  4. 世界公民總會三十週年大會舊金山隆重開幕
  5. 第十二次「世界羅浮童軍大會」特別報導 -- 用愛讓世界發光
  6. 慶祝馬祖東引島燈塔百年
  7. 第一屆一日志工金像獎頒獎典禮
  8. 總統就職典禮與晚會報導--真愛「珍愛」台灣
  9. 大台中燈會人權連署
  10. 「推動人權教育研討會」會議報告」
  11. 「2004年推動人權教育研討會」
  12. 運用科技與心靈創造和平心世紀-穀保家商的人權教育講座
  13. 人權觀念從教育紮根 桂林國小全校師生熱烈響應
  14. 「人權立國」系列研討會─ 世界和平日談和平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