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台灣AWC      
台灣報導>
台灣報導

「大台中燈會 人權連署」

  大台中燈會「嬉遊記在台中」於1月29日正式登場,晚上的遊行隊伍由台中市長胡志強帶隊,接著由唐三藏牽著白馬、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等西遊取經重要成員、後頭跟著八位里長裝扮成八仙,行進隊伍中有協和國小跳鼓陣、太極門的燈陣旗陣等。

  現場還有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暨聯合國NGO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會共同主辦的「世界之愛和平之願全球連署活動」。會場入口處右側高掛著幾十個明亮的「太極門」燈籠,吸引所有到場的佳賓圍觀,了解宣言的內容後,大家紛紛簽下大名,為維護人權及世界和平盡一份心力,前後連續十一天,連署的人潮一日比一日洶湧澎湃,即使第一天飄著細雨,接連數天寒流來襲,都抵擋不住民眾的熱情。十多天下來,參與連署的總人數超過三萬人,為這場中部地區的盛會曾添一份「世界一家」的胸懷與風采。

 
  1. 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
  2. 「世界公民三十年」國際和平大會圓滿落幕
  3. 聯合國提出改革計劃-世界公民總會以愛與和平回應
  4. 世界公民總會三十週年大會舊金山隆重開幕
  5. 第十二次「世界羅浮童軍大會」特別報導 -- 用愛讓世界發光
  6. 慶祝馬祖東引島燈塔百年
  7. 第一屆一日志工金像獎頒獎典禮
  8. 總統就職典禮與晚會報導--真愛「珍愛」台灣
  9. 大台中燈會人權連署
  10. 「推動人權教育研討會」會議報告」
  11. 「2004年推動人權教育研討會」
  12. 運用科技與心靈創造和平心世紀-穀保家商的人權教育講座
  13. 人權觀念從教育紮根 桂林國小全校師生熱烈響應
  14. 「人權立國」系列研討會─ 世界和平日談和平人權